Sunday, May 1, 2011

24. 小家伙(二)

大学最后一个学期的真的不是盖的。
放在书橱内的几本新新的小说都积灰尘了。
在这讲故事就更不用说了。
忙碌的生活终于暂时告一段落。
只是暂时ok,我还没考完试的。

忙得都没时间跟侄女们说说话。
才几个月的时间,她们依然不断给我意外的惊喜。

虽然在不久前已经听说小侄女开始学讲话了,
但前几天真正听她叫我一声“阿姨”时,
我全身感觉溶了一下~ :)
她只会叫阿姨,怎么谈?
所以跟她的姐姐谈咯。

早就得知大侄女已经开始上幼稚园了。
也知道她很不喜欢上那儿。
看到我她很开心地说:
“阿姨快点回来,玩具房已经收好很久了,你几时要来我家睡.....”
哦,我再次溶化~
我说:“还有很多很多书没有读完喔。
你再等一下ok。阿姨读快快!”
她又开始发挥她的想像力:“OK,然后你坐飞机来我家har...”
哈哈哈哈!!

可以在小孩面前笑,可以在心里狂笑,
但绝对不能在小孩面前狂笑。
以免打击他们的信心,还有避免不必要的问题。
例如:“阿姨笑什么?”我实在懒得回答。

然后我有意无意地提到上学。
很明显,她不愿谈。
小侄女不甘示弱,也要和我说话。
却只能在一旁拼命地“阿姨阿姨阿姨”。
哈哈哈,这小家伙日后一定不输她姐姐!

接着,她们不知哪里找的bodylotion,吵着我姐要用。
大侄女涂涂手然后把手凑到我在她们电脑荧幕上的鼻子!
哈哈哈哈!!小侄女还立刻学着做!
如果我姐没说我还真的不知道咧。
记得,只能在心里狂笑。
我能怎样?配合她们咯。
假装嗅嗅然后:“很——香咧———!”
看见她们一脸满意地笑,我感觉心花怒怒怒怒放。:D




你们等着,
阿姨会读书读快快,然后坐飞机快快去你们家kiss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