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12.我要毕业

看看题目就知道我还没毕业。

还有一个学期,可我已等不及啦!!!

正在工作的朋友,请别告诉我:
“珍惜读书的日子,没有工作上的压力,不用看上司或同事的脸色,
而且还有一大堆假期。”

刚毕业的朋友,请别告诉我:
“珍惜读书的日子,找份工真的不容易,而且很烦很烦。”

我知道,这些我都知道。
但怎样才算是珍惜读书的日子
拼命读书?
还是每天抱着‘日子’疼惜?

日子还是照样过的。
所以别再告诉我毕业后 的日子怎样不好怎样糟糕。
我只知道读书的日子没你们说的那么好过。
工作有压力,难道读书没压力?

这个时候更别告诉我工作的压力比读书的压力更大。
因为我目前没有工作的压力,
我才不管工作的压力是大是小是圆还是方。
工作的人永远都认为读书比较好,那么为什么不继续读书呢?
为了钱,对不对?
那么读书还是一定比工作好吗?



很多同龄的朋友都毕业了。
最近还发现中学的学弟学妹也都陆续戴上方帽了。
看着他们的毕业照只能叹息,心里妒忌死了,然后继续叹息。


还有半年,走着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