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18.真受不了那个小大人

这次离开家已有三个月了。
三个月了,后天,终于又要回家了。
But but but!已经等不及看看家里的小家伙了。
怎么办?!
WEBCAM!WEBCAM!WEBCAM!


我:阿姨要回家了。回去抱你可以吗?(兴奋!)

她:可以。

:抱妹妹可以吗?

她:不可以。

做么不可以?

她:因为妹妹坏蛋咯。

妹妹怎样坏蛋?

她:妹妹一直哭。

(哈哈哈哈......)


阿姨回去带你去弟弟那里游泳好吗?

她:去打羽球。还有去跑步。

噢,好我们去打球还有跑步。

她:要穿布鞋的,妹妹也有穿布鞋,弟弟也有穿布鞋。

阿姨没有布鞋喔,怎么办?

她:叫妈妈买啦。

好。跟妈妈讲阿姨要adidasOK

她:OK

她:还要穿袜子的,妹妹也有穿袜子,弟弟也有穿袜子,妈妈也有穿袜子,Bobo也有穿袜子。全部人都穿袜子。

阿姨没有袜子喔。你的借阿姨可以吗?

她:太小了啦!

酱就拉咯。大大力、大大力拉了就变大,阿姨就可以穿了咯。

她:酱我就不可以穿了喔

就再按按按回去,就变小了咯。

她:叫妈妈买啦。

OK!叫妈妈买袜子给阿姨OK

她:OK


打羽球咧?打球要什么?

她:要一粒羽球。

你有羽球吗?

她:弟弟家有。

还要什么?

她:球拍咯。

阿姨也没有球拍喔 。怎么办?

她:叫妈妈买咯

OK!跟妈妈讲阿姨要Yonex OK

她:OK

记得跟妈妈讲,阿姨要什么布鞋?

她:Adidas

要什么球拍?

她:Totex

乖!

(哈哈哈哈......)


她:阿姨快点回来。

好,阿姨跑快快快快回家OK

她:不要跑快快,等下会跌倒。阿姨坐飞机嘛。

跑比较快还是坐飞机比较快?

她:飞机比较快。

酱阿姨就坐飞机咯。

她:不用啦,等下妈妈载妹妹回来就去载阿姨,阿姨等一下。

OK!你没有陪妈妈去载妹妹咩?

她:妈妈的office小孩子不可以去的。

好。阿姨等妈妈OK

她:OK

她:阿姨在做什么?

阿姨在折衣服咯。要收衣服回家了嘛。

她:要放baghar

折了就放bag咯。

她:要放美美的har

OK

她:阿姨快快折衣服,快快放bag,然后妈妈就去载阿姨,我也去,菲菲阿姨也去,公也去,婆婆也去。

OK!叫妈妈快点来OK。阿姨快快收衣服等你们来。拜拜。*飞吻*

她:OK 拜拜。*飞吻*


姐,我等你哦!哈哈哈哈......
还有,别忘了我Adidas的球鞋,袜子和Yonex的羽球拍!=D




三个月没见了,她的声音依旧那么响亮,那么可爱,那么讨人爱。
才三个月没见,她说话的方式,对答的能力,我真的越来越受不了了。
你才几岁?!三岁罢了!*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