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11.请你帮帮忙

我的邻居从昨天下午两点开始钻他的墙。
为什么我那么清楚知道是两点?
因为他把我从睡梦中吵醒!
照理说我这只猪不应该那么容易被吵醒吧?
因为他钻的墙就是我房间这一道!只是是另一面罢了。
我知道你一定在想两点还不甘愿起床啊?
你吹咩?我是很有空啊。
就算早上八点醒我也只会坐在电脑前发呆。
我宁愿选择睡眠OK。
这就是不住在家的大学生生活咯...没得你羡慕。

好了,很不甘愿地起床了。
吃东西,好吃。
 上网看戏,我只听到钻墙声,好像在看默剧。
好吧,那就看小说咯,我还是不断地听到钻墙声,
心烦意乱,根本无法专心,更不用说读书了。
结论是,我只能吃。吃也总有个极限吧?


钻钻钻、敲敲敲、槌槌槌、打打打。。。


你知道有几清楚几吵吗?
他钻墙时我会不断地转头看看那道墙,我觉得他随时会看着我说Hello。
就连钻后碎砖散落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
就连我跟我室友喊着说话都还是听不见对方在说什么。
现在你知道有几清楚几吵了吧。
那你现在应该知道有几烦人了吧。


好了,我是读书人。
我会心平气和地告诉自己:“一天就好咯,赶快完工哦!”













然后,
今天十二点三十五分我再次被钻墙声吵醒。




天啊~~~
Uncle,帮帮忙,我拜五有考试咧~~~~
虽然我是读书人,我的考试毁了我还是会爆炸的。

所以,
“再一天就好咯,赶快完工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