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2.小家伙

告诉你小孩有多可爱。
尤其是叫我茜茜阿姨的小家伙们。

当我玩cafe world的时候,
她会用可爱到不行的声音说:“乖乖坐着吃饭,不可以走来走去。”
然后用可爱到半命的食指指这其中一长椅子说:“阿姨,我要坐在这边吃饭,好不好吗?”

=.="

真的进得去,还得了。

在沙巴读书,偶尔会跟家人webcam。
她经常会唱歌给我听。
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知道她不是五音不全了。
几个月没回家就会通过webcam发现她一直都有在学新歌。
上个礼拜,她尽然唱大悲咒给我听。
我差点喷饭,笑死我了。
所以说她绝对不是五音不全,
虽然词都走的七七八八,曲却一音不差。

还有一次,webcam时发现她正在吃红豆水,吃得津津有味。
我说:“阿姨,也要喝!”
然后对着camera把口张得大大地。
结果她却对我说:“阿姨在电脑里面不可以吃,会弄脏电脑。”

=.="

是谁教她的?

小孩子初学讲话的时候难免会弄出笑话,例如:

我:讲pocket!
她:kopek!
我真的想把她教好。
我:看着阿姨的嘴巴。po,po,po,po,pocket!
她:po,po,po,po,kopek!

=.="

算了,你大点阿姨再教你。

我:讲camera!
她:calamer!
我:讲camera!
她:calamer!

=.="

算了,你大点阿姨再教你。

电话通话中发现,外甥终于开始讲话了。
姐:讲汽车。
他:汽车。
姐:motor。
他:motor。
姐:罗里。
他:罗已。
姐:罗....里...
他:罗....已....
哈哈哈!超可爱的!

在沙巴的日子,功课越忙,就越想家。
在这生活了三年的经验让我知道,忙吃喝玩乐的日子,
是不太想家的。

为何突然想小家伙们了?
因为我想家了。
因为吃喝玩乐的日子还远呐。
因为我功课才刚忙完,下个礼拜就是大考了。










因为我要开始啃书了。


1 comments:

mingzhen said...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in ur exa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