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9.离奇牛群

你相信灵异事件吗?
它是个让人毛骨悚然的话题,但却又因为它的不逻辑而有趣。
唉。。。大多数人都喜欢刺激,无论是抽象的还是具体的。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你就应该知道我是很不喜欢刺激的。
与其说不喜欢,不如说胆小,反正我不否认。
有几胆小?
我坚决不坐过山车,坚决不看恐怖片,
就连生日惊喜都能让我血压提高。
随便你说我胆小,怕死,没用还是没趣,
我是不会因为你的想法而努力改变,
我自爱,我为自己而活,我要保护我的心脏。

其实我对灵异事件只是半信半疑,
疑多过信,因为没痛过的人是不怕打的。
简单的说就是我没碰过。
touch wood!!!
中学时,身为童子军,几次的露营经验内都常听到灵异故事,
但实际经验是没有的。
choi!choi!choi!!!
我有信,因为我有自己吓自己的想像力。
要强调的是,我信但不太信,只有一小巴仙的信。




直到有一天。
一次难忘的经验让我信的巴仙率大大地提高了。


沙大的朋友们,听说过出现在E宿舍的牛群吗?
没听过的,我现在告诉你,你也可以向周围的朋友打听打听。
听说过的,你听了算了,但到底有多信?
看过的,就算全世界的人不信你,你还有我。

为了求学或赚钱而离过乡背过井的人都知道,
第一次不在父母的呵护下生活
虽然偶尔会感到很无助很凄凉,
但大部分时间是自由自在又过瘾的。
因为你可以全权掌握自己一天二十四小时的时间。
几全权?
就算我三天三夜呆在网吧,每天睡到两三点,
一个礼拜不洗澡,翘课一个月,
都不会有人拿着藤鞭来找我。
更何况我身在南中国海的另一端。(^^)


抱歉,好像太罗嗦了。。。从归正题。


大一那年,我还是沙大E宿舍的成员之一。
大学规定每位学生都必须参加一项长达一学期的课外活动。
学会、球类、团体任你选。
我选择了羽毛球。
我从小就与羽毛球结下了特别的情缘。
下次慢慢说给你听。
因此结交了一班打羽毛球的伙伴。
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包括我大概有七位左右,男女均有。

在大学宿舍,几乎每天都有人生日。
每晚都忙着唱生日歌,吃蛋糕。
有一天晚上,唱完生日歌后,吃着蛋糕时。

“I knew I love you before I meet you———I

放在电脑旁的手机忽然响了。
羽毛球伙伴之一打电话给我说晚上要打球。
时间是凌晨12点至2点。
疯吧?我也是疯的所以我答应了。
嘿嘿。。别忘了我身在南中国海的另一端。

可大学大门11点就不能进了,怎么办?
我们是大学生,书不是白读的。
他们不住在大学宿舍,在大学附近租屋。
所以当天的计划是,11点前他们到宿舍来接我
打球后当晚我会到他们家过夜。
别乱想,
来接我的是两个男生,但我睡在两个女生的房间。

生日派对搞到相当迟才结束。
匆忙地收拾东西后,开车离开E宿舍。
沙大很剩电的。街灯都没开。
车子靠着车灯慢慢的前进,
接近离开E宿舍的T字路口时,司机突然刹车。
我吓了一跳。
不是因为突如其来的刹车,
而是我看见在我们车前有一头水牛。
为什么突然刹车?因为车灯照到了水牛我们才发现它的存在。
为什么那么肯定是水牛不是牛?
因为我看见了它的牛角。
它的样子怪吓人的因为它满头湿湿头上还挂满了野草。

方向盘摆了摆,车子继续向前。
我回头看看发现水牛不止一只,而是一群。
我的第一反应是大学几时有水牛?
大学为什么会有水牛?
就算有人饲养,那么天亮时水牛怎么能够立刻解散?
还有,野草怎么挂到头上了呢?
当我发现我无法自答时 ,我感觉车内的温度微微降低了。
两位朋友也一直都没出声。
我看看时间,车内时间显示12.05am
然后,我打破了寂静。
“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看见吧?”
原来他们也看见,我松了一口气。

那天过后我到处问宿舍的朋友有看过水牛吗?
答案都是没有。
而且每个听完我们三人的经历的人,
不是半信半疑,就是完全不信。






请问你相信我吗?

7 comments:

Albert Cheng said...

相信~

Anonymous said...

在国大,半夜会有的。。不是一群水牛。。是一群山猪。。早上吗?也从来没看过。。我看过吗?答案是没有。。但我相信,因为我男友来找我时看过。他说,就在面向我房间,大开门就看见的后山。那天,他在等我下来,我就迟那一步,我早上一步,我就会和那群山猪撞上了。。

Anonymous said...

初次到访,让我来揭开你的迷思啦!其实是有水牛出没的啦!每次我们从E宿舍去学校时,都会在那个T字路口转左后再转右。转右处的左手方向以前是可以通去大学篱笆外面的,之前是有一个印度安哥傍晚或晚上都会来放牛的啦!试想想,有什么理由那些阿飘化成水牛来吓你喔......自己吓自己!卖傻!XP

Anonymous said...

相信~ 应该很多人都看过
我朋友看见的第二次 其中一只水牛是断头的
嗯 哎呀 可是自己没有亲眼见过
所以将信将疑

skyofwishes said...

我在11月1日晚上10点(为何那么清楚,因为交功课当天嘛),也看见一群水牛出没。不只我看见啦,我们整车人都看见。先先还以为是狗,之后看到酱大只才发现是牛。但是我的室友说,她早上也曾看过,所以应该没什么啦。

何书茜 said...

谢谢大家,我真的好感动。原来只是另一次自己吓自己的想像力。可是那个印度uncle 还真奇怪,凌晨十二点放牛吃草。他不知道吃宵夜会消化不良还会发胖的咩?!还出来吓人!

tienpoh said...

haha~看来我们自己吓自己咯。。下次有谁看到那个印度uncle帮忙通知下半夜放牛会吓到人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