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6.与光良超近距离接触

你追过星吗?昨天以前,我没有。
因为我认为演员是演戏给我们看的,所以我们应该看戏。
歌手是唱歌给我们听的,所以我们应该买专辑听歌。
作家是写书的,所以我们应该买书看。
他们的隐私啊八卦新闻啊我才不管叻。

演唱会我只去过一次,就是光良品冠的离别演唱会。
但宣传活动我从不参与,因为这类活动通常都是免费的,
意思就是说谁都可以出席,
所以不管是不是那偶像的fans都会到场凑热闹。
真正的fans+假假的fans+碰巧路过而自称为fans的fans
=就会有很多很多人挤在一个不大的空间。
我长得不高,在这种拥挤的场合通常都会吃亏,
我不是说给人吃豆腐,
而是我只会看到站在我前面的人的背后或肩膀,
必须拼命的踮脚,另加闻着不知从某处传出的异味。
我很不喜欢折磨我的眼睛、鼻子和脚尖。

BUT!BUT!BUT!
这次却破例了哦!
追的星就是。。。


















他!他!他!



好了,保持镇定,保持镇定。。。
为何这次会破例叻??
因为天时、地利、人和都恰恰perfect!

第一:目前没有任何功课或考试缠绕着我。
第二:光良从很久以前就是我的偶像了,我很喜欢很喜欢他的歌。
第三:活动地点在离我家只有五分钟的车程,太近了。
第四:我不孤单,朋友们一起去。
第五:最重要的还是—————免费的。


你看你看!我根本找不到理由不去!
这样perfect都不去就实在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光良了!

这是《光良2010大马零距离演唱会》的造势活动之一。
沙巴是第一站叻!



让你们看看我当晚的战利品吧!

这不是他的最新专辑,只是EP《太天真》。
注意哦!有他的亲笔签名哦!
因为签名我有机会跟他近距离接触。
(要看照片的话可以到我的FB。)




里面有一个cd 。(废话!)
花了我十零吉。(这么便宜?!)所以我买了咯。。。
但只有一首歌。(huh?!)
对,只有一首歌。(酱就贵了咯。。)
可是可以拿到亲笔签名叻!还可以近距离接触!!!
(OK 咯。。。)
(^^)




这是最后一页。




既然都写在blog了就不该吝啬。
顺便share 一下,帮忙宣传一下啦。
这是我能为光良做的最剩钱的事情。

演唱会详情:
日期:10/12/2010, 11/12/2010
(该死!因为论文,我第一次12月不在吉隆坡!)
时间:都是8pm
地点:KL Convention Centre Plenary Hall
(该死!离我家超近的!)
ahem!预知更多演唱会的详情?请到这儿



还好当天人潮不算太拥挤,而且我还站在最前锋,
就是台下抱着篱笆的其中一个。
所以我的眼睛、鼻子和脚尖都没受罪。


PS: 我不会出席他的演唱会。因为天时、地利、人和都很不perfect。我希望有出席的朋友在演唱会后可以告诉我《零距离》到底有几零。

PS再PS: 注意这几天的娱乐版。如果光良与歌迷们的合照上报了,你应该会看到我。不,一定会!


1 comments:

skyofwishes said...

原来你酱迷光良的,哈哈。
我也是天时,地利,人和;
但是我比较是那种“假假”的粉丝啦。哈。
沙巴的歌迷合照比较难上报纸啦,报纸通常挑KL最多人那场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