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8.垂死前的挣扎

之前我说过我睡了十六个小时。
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没做太激烈的运动啊?我也没有太长时间没睡觉啊?
若真的要追根究底的话,
就要怪睡前的晚餐——黄酒面。
有那么一秒的时间怀疑过是不是卖面的老板搞的鬼,
还是帮我打包的朋友要耍我。
嘿嘿嘿。。。开玩笑的啦!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们就是要我承认我是猪你们才甘愿嘛。。
FINE!随便你们!

睡了那么久,应该也可以责怪梦。
不停的梦让我无法回到现实。
但我只记得清醒前那一刻的梦。

我记得我是其中一个组织/帮派的会员之一。
好像不是心甘情愿参加的。

然后有一天,我派的老大好像得罪了我老大的老大。
 总之我派的会员全都必须死。
当然不要死所以逃,因为逃所以被追杀。
保命要紧,才没时间理会朋友,
所以跟朋友走散了,剩下我独自一人。

你知道我怎样跟朋友们走散的吗?
我飞。
对,我用飞的。

在一场打斗的场合,我飞了。
我很怕后面会有人对我开枪,
所以我很拼命很拼命的飞。

飞啊飞。。飞啊飞。。。

我心想飞得越远越安全。
就这样我飞过了几栋建筑屋,还飞过了森林。
直到我觉得安全了,我才停在一个山崖边的休息棚。
休息棚内有一张长凳,有一个男孩独自坐在那儿。
我累死了,没理他我就坐在他旁边。
我说我累死了,所以我只是坐着发呆。

然后开始想,
老大犯错,关我们屁事?
老大死就好啊,我们干嘛要陪葬?
而且我又不是心甘情愿参加帮派的,
我真的真的很无辜咧!

突然,身后传来一阵笑声。
“原来你在这里。。。”
呃。。。怎么这么快就找到我?
一定是某个贱人打的小报告!

你们一定认为追杀我的人在奸笑,然后一枪打死我,
这样你们就错了。
别忘了这是梦,所有事情都可以是很不逻辑的。

找到我的人不止一个。
一个女的走到我旁边坐下。
本来坐在一旁的男孩立刻站起来离开了。
那女的慢条斯理地把手枪拿出。
一边进子弹,一边很友善的跟我说:
“别再跑了,没用的。反正都要死的。
来,站到那边。”

我傻傻地看着她,问了一句:
“难道没有别的办法了吗?没有比死更好的方法吗?”
我真的很不想很不想死咧。。。

然后一个王八蛋出现了。
他尽然嬉皮笑脸地走到我面前说:
“ 哈哈。。死罢了嘛。。。一枪搞定!”

我气炸了。
他怎么能够把生命说得这般儿戏?!
我爆炸性地对他说:
“ 说得那么简单!要不你给我站到那,
我用枪指着你看看?!!”

他的表情告诉我他一点都不怕。
他的表情还告诉我他不怕因为我不会敢开枪杀了他。

在他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之前,
我用了我能说得最奸、做得最奸的表情继续说道:
“ 我什么都能做,什么都不怕了。
反正,我就要了。”

他的表情一秒钟内变青了。

然后我就梦醒了。
我觉得我不是因为要死了而怕醒的,
而是被我自己的奸样吓醒的。


看看时间,吓了一跳,
还以为闹钟坏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