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1.由来

此时,夜深人静。。。







别期待,没有什么特别诡异的事情发生。
只是本小姐很想讲话,但每个人都只跟周公聊天,没人理我,只好找电脑咯。

以前总认为写blog的人都很无聊,只有太空闲的人才写。
我可是每天都活得很精彩的,没空update blog。
但最近发现我的想法不对,因为他们可能就像现在的我,没说话的对象。
或者他们真的喜欢跟别人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
又或者他们真的很爱写,
又又或者他们真的真的很无聊。

而且还发现写blog的朋友,无论是写华文还是英文,他们的写作能力都超强。
跟我相当好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写作能力只是so so,无论是华文,英文还是马来文。
跟我比相当好还好的朋友都知道我学过两年的tamil。
别妄想我会用淡米尔文写我的blog,因为就算我会写你也看不懂。
随便提到,只是想show off 一下。



既然写blog是free style的,
我认为文法好不好不重要,最重要是有表达到要表达的。
所以,请别挑我blog的骨头,它不是鸡蛋。

3 comments:

skyofwishes said...

写吧,加油!
就写爽也好,我也是写爽的。
只是有时也需要蛮多时间去upload 一个看起来吸引人的post的哦。
哈哈。
我不爱做“潜水员”,也不爱“潜水员”只是路过我的部落格。哈哈。
凡走过必流下痕迹嘛。哈哈。
也要常来看看我哦,哈。

mingzhen said...

你的写作不好谁的好啊??
记得小学的时候你时常都拿很高分呢=.=

何书茜 said...

Thank you lysiew. 你的功劳最大!

mingzhen,我都不知道要怎么称呼你了。中学时华文水准还留在小学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