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10.天才与傻瓜只在一线之差

星期一,11pm
 “什么时候回来?星期五还是星期六?”
“五!”
“星期五?几点?没课的话我会到机场接你。”
“晚上十点到LCCT。会有晚上的课吗?”
“哦,这学期没有。那我九点五十分到。OK?”
“唔!就是刻意买晚上到的班机的,知道你没有课嘛!嘻嘻!

星期四,10.10am
“喂,我刚上完课。收拾行李了吗?”
“我明晚的机咧,明早收还来得及啦。”
“每次都最后一分钟,然后忘了带这个忘了带那个。”
“好啦好啦,现在开始收OK?”

12.40pm
“喂,你在干吗?”
“收行李啊。你不是叫我收行李吗?”
“你真的是在收行李?”
 “是啦是啦!你怎么都不信我说的话?”
“因为我知道你会为了怕被我骂而对我说谎。”
“呃.......原来你都知道的啊?收到一半,正在take a break啦。嘻嘻!”
“OK,我跟朋友吃午饭去。等下再联络你。”

1.55pm
“喂,午饭吃那么久吗?”
“对不起,吃饱后陪朋友到杂货店买点日常用品。
回到宿舍才联络你好吗?”
“哦,不用了。我累了,睡个午觉可以吗?”
“你真猪。好啦。”
“睡醒我会找你。我关机睡觉,你别打来哦。”
“OK。一定要关机吗?”
“是滴,我最讨厌睡觉时被电话叫醒。”

6.05pm
“我刚醒,要准备晚餐了。晚饭后再联络你。
记得吃晚餐OK!”
“睡那么久?!!好啦好啦。”

11pm
“在干吗?行李都收拾好了吗?”
“还没,正在收啊。东西很多,行李好像不够装。”
“你每次都是这样说,我装的话一定都塞得进去。”
“那你来收啊。”
“不能每次都帮你。幸亏你到那么远读书,不然越宠越废。”
“好啦好啦!不要烦我啦!让我先把东西都塞进去好吗?!”
“好啦,我做功课。”
“对了,你明天课到几点?”
“十二点。”
“然后搭巴士回家吗?”
“是啊。”
“哦,别忘了我晚上十点到喔!”

星期五,11.55am
 “放学了没?”
“刚离开课室。”
“我有东西要跟你说。我不要你朋友听见咧。
回到宿舍房间我才告诉你。快点。”
“什么事啊?神神秘秘。好啦好啦 。”
“快点啦!”

1.00pm
“喂,你走路回宿舍啊?怎么那么久?”
“我朋友约我吃午饭。反正我也要吃午饭。”
“男的女的?!!”
“男的啦。”
“那好吧,快点啦。有话对你说!!”

2pm
“喂,你几点回家?我要用车。”
“还在等他,他和朋友吃午饭!”
“我不管,总之你快点回家。拜拜。”

2.35pm
“还没吃饱啊?!!”
“一班朋友坐着聊天啊。”
“都说我有话对你说咯!”
“什么话那么重要?再等等不可以吗?”
“算了啦!”

2.45pm
“我现在在你宿舍楼下!
你到底要我载你回家还是等下自己搭巴士回!”
“你怎么在那儿?不是晚上的班机吗?
你一个人吗?在哪里?等我,我马上到!”

2.50pm
“你笨蛋啊!吓我一跳耶!我还以为你在跟我开玩笑。
我真的以为你还在沙巴咧!”
“好心没好报。你以为我真的还想继续等你吗?!
我妈要用车咧!可是我只会从我家来你大学,不会从大学回家啊。”
“你妈要用车就更该早说啊!”
“可是人家要给你惊喜嘛。”
“谢谢!惊喜得我心脏都快跳出来啦!
一点都不好玩!真的是笨到家。
为了要最短时间内到,多亏你,我第一次坐摩哆车!
我朋友还骑的超快! 到底是几时到吉隆坡的?”
“昨天五点左右。”
“天啊,你尽瞒我瞒那么久?!难怪昨天午觉睡那么久!
还一定要关机!昨天怎么从机场回家的?”
“巴士。”
“也没跟我联络!多危险!”
“.......”
“看吧 !还把自己弄哭了,傻瓜。”



如果你一放学就直接回宿舍,我还会是傻瓜吗?
如果你吃饱后没坐着聊天,我就不会是傻瓜。
如果我妈没急着要用车, 我一定不会是傻瓜!


唉.....我的计划泡汤了...还换来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开车前往他大学时我真的一度认为我是天才OK。

1 comments:

喵喵 said...

awww... so sweet of you!

Post a Comment